英语专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英语专业

刘利玲

刘利玲


学士,主讲课程:《国际贸易》、《国际商法》、《报关实务》、《国际商务合同》、《国际贸易单证实务》、《大学英语》。主要研究方向:国际贸易政策及法律法规、国际营销策略、国际贸易单证实际操作等。该教师曾在国企从事外贸及营销事务工作十余年,有较丰富的实战经验,企业工作期间多次获“营销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青年岗位能手”“百岗明星”等荣誉称号。

入校近一年期间认真教学,积极参与各种教学比赛,获《新时代明德大学英语》教学资源征集评选活动三等奖、获校2022年度思政比赛三等奖。

我认为教师“眼界”的深度、宽度和高度,决定了教育的厚度、亮度和弧度,也决定了教学的精度、量度和质度。


上一篇 :刘伶俐

下一篇 :李杰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日期:2023-04-20 
人气:268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