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考试普通考生缴费延时的通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同意收取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费的通知》,考生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需交考试费,收费标准为130元/人。

我校专升本考试普通考生笔试考试时间定于4月22日。

我校专升本考试普通考生缴费截止时间原定为2023年4月10日24时,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最新通知,普通考生缴费截止时间调整为2023年4月14日24时。原已经缴清费用的考生无需再次缴费,请未缴费的考生在缴费截止日期前按要求缴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专升本考试,后果自负。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考试无效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交费具体操作情况如下

①银行转账

②户名: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③账号:1905035139022500383

④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衡阳呆鹰岭支行

⑤转账时一定要备注好姓名、身份证号码后六位、如没写备注,造成专升本报考费有异常,后果自负!

 

上一篇 :关于17名自动离校拟退学处理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专升本第一次征集志愿免试生测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公示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4-11 
人气:1819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