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月” 学习委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04-01点击量  :  [7686]

时值“学风建设月”,为进一步增强学风建设,规范学生日常学习习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培养高素质人才,打赢迎评攻坚战。331日,经济管理学院60余名学习委员在朱忠祥院长的引领下,召开了全学院学习委员专题座谈会。

image.png

学习委员专题座谈会现场

会议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表示,每个学习委员当努力打磨自己,成为班上的先进标杆;引领班上学生,向优秀者看齐;恪尽职守,踏实做事,全面了解学校毕业要求,及时为班上学生解惑;胆大细心,善于发现问题,敢于发声,勇于献芹;把学生与老师的交流纽带牵好、牵紧、牵稳,用星星之火燃烧起学生的学习之心,形成人人学习、学习人人的良好氛围,在学习上绝不拖迎评攻坚战的后腿。

image.png

院长朱忠祥讲话现场

此过程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强调,打赢迎评攻坚战,每一位学生都要忱戈待旦。学习委员们应规范学生学习习惯,监督每一位学生,课堂提前到,课中无早退,旷课不能有,手机按时交,老师问有答,自习无吵闹;提醒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平时学习重效率,考前复习不懈怠,考中做题不作弊,考后成绩不说谎;鼓励同学们,创新学习方法,互补学习科目,拓展学习视野。

image.png

副书记李燕丽讲话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冰总结,每一位学生,不但要上好“第一课堂”,也要修好“第二课堂”,不辜负宝贵时光,修完大学学业的所有学分,用知识武装自己。既要修能,也要彰显个性。大学是相对自由的,更是个性自我发挥的最好舞台,每一位同学都有独特的方面,我们既要让“好的个性觉醒”,也要勇敢让其发光发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