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抓好党员培养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2-29点击量  :  [4374]

20221228日上午九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院长朱忠祥、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围绕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2下半年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接收14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在会议中,14名发展对象一一各自情况做了讲诉,相关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情况,并且讨论是否同意该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了解,14名发展对象严肃认真,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各方面都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会通过了并接收了他们。

会议第二项,李燕丽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对于我们党员相关的部分,进行着重学习。李燕丽书记讲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加强对自身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发表重要讲话,他说到,发展对象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做一些对班级,对学院,对学校有益的事情,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慢慢培养自己的能力,抓住学习的机会,多向身边的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在学校中,要多参加学科竞赛,全面发展,横纵向发展,起到积极正面向上的作用。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做重要指示。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自身学习,要争做先进,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反思有心得体会,并在平时生活中要有体现。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动机要纯粹,要铭记党的宗旨。并提出希望,全院党员同志要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生活学习中发挥作用,深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都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