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全体教师党员齐上阵,清洁校园迎开学”
发布时间  :  2023-02-08点击量  :  [4668]

2023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清洁校园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迎接学生返校,落实新学期教学工作及推进学校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活动中,赵荣华书记和全体教师党员率先垂范,弯下身子,扫垃圾,清灰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实训大楼内的垃圾、地板、窗户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尤其是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细心的清扫,经过大家的团结努力,实训室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发扬了我院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为学生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为学生提供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为学校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