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3-22点击量  :  [5266]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五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本网讯3月22日中午,我院在教学楼306召开第十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学习委员以及上届获奖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铭姿主持。特别邀请学院院长朱忠祥教授、学校大广赛负责人王志坚教授邀参加动员会。

会议首先由王志坚教授介绍了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四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宣读我院学生校赛和省赛获奖学生名单,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image.png

其次,王志坚教授详细说明了第十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的参赛办法和参赛流程,重点介绍了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个大类作品的标准、规格及提交要求。希望各学委在班级广泛发动学生参赛,鼓励去年参赛选手继续为大赛贡献更多更好的作品,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科竞赛锦上添花。

 

image.png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忠祥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从大学生人文艺术素养的培育与学科竞赛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与学科竞赛以及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学科竞赛三个方面发表讲话。并希望在以后的竞赛中不断强化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专业技能。

image.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