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才引进»正文

人才引进

突出工作重点 服务学校发展 ——陈治亚校长调研人事处工作

  七一前夕,陈治亚校长到人事处进行工作调研,在听取人事处的工作汇报后,就突出工作重点,服务学校发展作了重要讲话。陈校长指出,在董事长及全校教职员工的努力下,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有了长足发展。通过今明两年以评促建,学校将迎来新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人事处要突出工作重点,主动融合学校的发展。

一是人事处工作必须做到管理要规范,机制要健全,领导要到位。不规范,办事很费劲,工作效率不高,工作很难上水平

二是尽快完善“五定”即定岗、定责、定编、定员、定薪工作方案和中层管理人员聘任工作条例,切实做到机构设置科学,岗位职责清晰岗位编制明确,授职条件具体,薪酬待遇合理。

三是要做好人才招聘特别高学历,高职称的优秀人才引进工作。要制定指导性全局性强的人才招聘,解决好人才引进的“帽子”,“票子”,“房子”问题引进并留住人才。


上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见习期满转正审批表

下一篇 :暂无资料

作者:
日期:2020-07-23 
人气:3094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