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专升本”工作的严正声明

致广大学生及家长:

为防止普通全日制“专升本”招生录取过程中发生违规违纪现象,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公平、公正执行。

二、我校“专升本”考试严格按照国家考试制度执行。

三、我校从未组织及委托任何机构以“专升本”考前培训或指导等方式的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四、为保障学生的公平权益,工作过程中若发现违规违纪等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学生录取资格。        

特别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我校普通全日制“专升本”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实施阳光招生。我校不收取任何与报考费及学杂费无关的费用。如有违规违纪现象,请协助我校进行监督、举报。

咨询电话:0734—8815001         

纪检监督电话:刘毅:0734—8815012   13507349138

特此声明!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2023年2月2日

上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大纲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2023年全日制专升本招生简章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3-06 
人气:12732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