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续写雷锋日记
发布时间  :  2023-03-05点击量  :  [8073]

华声在线3月2日讯(通讯员 刘萍 李建华)3月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利用“我的自习有点‘潮’”创新晚自习,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续写雷锋日记”活动,掀起“学雷锋月”活动热潮。活动中,全院师生重读《雷锋日记》,摘抄日记原文,让雷锋思想入脑入心,将雷锋精神永续传承。

image.png

学生摘抄《雷锋日记》。)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历史意蕴与时代内涵,锚准国家发展需求,汇聚信念力量,以大爱胸怀和进取锐气,争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image.png

(学雷锋主题班会。)

该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华表示,一篇篇雷锋日记,在字里行间记录了雷锋生命历程中的思考和求索。言为心声,这些金子般的语言,是今天大家了解雷锋生平、读懂雷锋精神最直接的方式。学校将通过举行升旗仪式、主题班会、演讲比赛、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在全院师生中迅速掀起学雷锋精神新高潮,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永续传承。

原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389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