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传递希望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传递希望

 

 

本网讯(通讯员李杰)2019年12月27日,19级机自本02班的欧红微同学突发疾病,送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得此情况后,学校一方面配合医院采取了积极的救治措施,一方面发动师生捐款,筹集医疗款项。董事长刘福生一次资助十万元善款,其他师生踊跃捐助;校党委书记苏玲书记第一时间联系南华大学附一医院领导,制订最周全的治疗方案。欧红微同学父亲现写来感谢信,内容如下:

 

感谢信

 

我是19级机自本02班的欧红微同学的父亲,家住湖南省宁远县舜陵镇新车村,地区偏远,家庭条件比较贫困。

家里共5口人,70多岁的老母亲还在务农,两个孩子均在上学,老大欧红微通过努力考上了贵校,弟弟欧红鑫现在上高一,孩子的母亲在家中陪孩子上学,长期以来家里的经济来源就靠我一个在江苏打工,家庭负担较重 ,生活甚为拮据。2019年12月27日,我儿欧红微在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对原本贫困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接下来的医疗费将是一笔巨大的开支,成了我们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无法承受的沉重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701111445.jpg

就在我绝望、一筹莫展的时候,尊敬的学院领导刘福生董事长一次资助十万元善款,给欧红微的救治提供了财力和精神保障。苏玲书记第一时间联系南华大学附一医院领导,制订最周全的治疗方案。何美生书记、吴环英老师、廖显日处长带头发动广大师生进行爱心捐款。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班饶旭、苏靖雄、钟斌、謝犇和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班肖扬、周桐、黄嘉阳等同学献血,用鲜血救助同学的生命,这份情谊实属难能可贵。危难时刻,大家包含爱心的支持、关心和鼓励,让我们全家人感激不尽。


微信图片_20200701111451.jpg

这份恩德,我们无以为报,在此谨代表欧红徵及全家人向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恩大家给予的关心、支持、帮助、鼓励,我们将会永远铭记于心。我相信在大家的关心支持帮助鼓励下,欧红微一定能战胜病魔,顺利的完成学业,同大家一起做一个爱心和正能量的传递者!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敬礼、叩谢!

 欧红微父亲

2020年6月20日

 


上一篇 :刘福生董事长率团赴蓝思科技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 :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7-15 
人气:1735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