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2022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顺利开展

本网讯(作者:漆在林)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科研素养和科研水平。2月6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推进汇报会。会议邀请校党委书记刘文君教授、副校长刘初生教授、余孟辉教授、科技处处长冯良贵教授、马院院长杨波教授担任评审专家,针对我校16项2022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进行中期验收。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进度、中期成果、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下一阶段研究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结合汇报和书面材料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流,并根据每个课题的实际情况给予针对性指导。

全部项目汇报结束后,刘文君书记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研究给出几点总结性意见,首先希望辅导员要弄清为什么要做项目,要充分利用好思政项目平台加强学习,在推动工作的同时提升水平;其次要学会如何去做项目,项目选题切入点要聚焦,从小切口去研究大问题;最后要进一步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个项目。(审核:余孟辉)


上一篇 :玉兔迎春开新局,携手筑梦向未来|学校召开2023年新春团拜暨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2年度职能部门工作考核汇报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3-02-07 
人气:3696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