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七一”表彰系列报道之二------党旗飘扬 群星璀璨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七一”表彰系列报道之二

 

党旗飘扬 群星璀璨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 李建华)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这一路,他们初心不改,矢志不移,只因初心已化为恒心;这一程,他们使命不怠,只因使命已视同生命;学校发展,只因他们筚路蓝缕负重前行;学生成才,只因他们立德树人甘作人梯;沧桑巨变,只因他们默默坚守忠诚担当;未来可期,只因他们信念坚定奋斗不息。我们为先进典型点赞喝彩他们是——

 二支部汪辉.JPG

【优秀党员汪辉设备处处长,2000年入职以来一直从事学校设备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在工作与生活中,党性强、作风正、业务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注重执行力。参加工作以来,随着学校的跨越发展同呼吸,共成长,时时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保持清正廉洁,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为确保学校教育设备正常运行和信息化建设提质增效作出了艰苦的努力。

二支部谢健民.JPG

【优秀党员谢健民招生就业处副处长,2009年以来从事招生录取工作和学籍管理工作,作为一名办公室管理人员,拥护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结合工作实际,用理论、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不懈努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海滨.png

【优秀党员刘海滨学生处副处长,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多年,严于律己、办事公正、自守勤于学习,提升修养,政治理论高,业务能力强,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认真履职任劳任怨,积极为基层教学单位和学生服务,及时解决困难和后顾之忧,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和学校安全稳定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

一支部何谋海.JPG

【优秀党员何谋海】评建办干事,坚守在教育教学和评建工作一线岗位8年,默默付出,辛勤奉献,爱校如家,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工作中,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不计得失,为学校申办本科、学士学位等各类评估做材料并顺利通过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2018年优秀教育工作者,发表论文8篇,主持省级课题2项。

二支部莫从明.JPG

【优秀党员莫从明教务处教学干事、辅导员,从事教务管理工作,任职期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恪守职业道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用理论、用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实现崇高理想而坚持不懈地努力。

经管王财莉.JPG

【优秀党员王财莉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业务精,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服从组织安排,工作成效显著,2019年,协助配合学院领导顺利完成了财务管理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主持了十三五规划课题课、湖南省教改课题、湖南省教育厅科研课题、获得国家专利1项,发表论文5篇。

经管陈剑英.JPG

【优秀党员陈剑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辅导员工作积极肯干,一丝不敬,任劳任怨,得到学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同事的交口称赞,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后顾之忧,以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学生的爱戴和尊重,成为学生公认的良师益友,曾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比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发表论文独著1篇。

机电贺沅玮.JPG

【优秀党员贺沅玮】机电工程学院机自专业教研室主任,双师型教师,主管本专业教学工作,学位评估和双一流本科专业申请的主要参与人,工作积极肯干,高标准严要求赢得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做学生工作耐心细致,关心爱护学生,深得学生喜爱,指导学生发表论文两篇和国家级大创项目一项,辅导10余名学生考上研究生。

电信周南.JPG

【优秀党员周南电信学院教务干事兼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曾多次被评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年度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主持或参与科研教改课题研究6项,发表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省级三等奖1项,校级奖多项。

鲁维军.jpg

【优秀党员鲁维军交通运输学院青年委员认真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党支部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指导团支部积极开展活动,注重培育学生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其党的助手作用;教育团员和青年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增强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护理肖秀.JPG

【优秀党员肖秀护理学院技术技能教研室主任,主要负责护理学院实训教学课程的开设。认真学习加强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的提升,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听从安排,服从指挥,认真完成学院分配的各项工作,得到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同志们的高度认可。

人文辛敬凤.JPG

【优秀党员辛敬凤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负责对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培养、教育、考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关爱学生,是学生公认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成长导航师引路人,先后多次被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

人文欧阳枚.JPG

【优秀党员欧阳枚人文艺术学院专任教师,参加工作以来,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艺术修养高,业务能力强,人品修为好,深受学生爱戴,多次在学校举行的大型艺术活动中担任钢琴伴奏工作任务,得到全校师生一致好评,获得省教育厅教学改革及科学项目先进个人的好成绩,发表论文10余篇。 (责任编辑 李先聪2020.7.2)

 


上一篇 :以赛促教展风采

下一篇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七一”表彰系列报道之一------党旗飘扬 群星璀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7-02 
人气:2154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