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交院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媒评交院»正文

媒评交院

【潇湘晨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成立

潇湘晨报2022-12-04 12:15:16

12月2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成立。

协会第一任会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周芝同学介绍协会成立背景、筹备过程和目标任务。该校团委书记漆在林寄语协会成员,关注全校学生就业状况、服务全校学生就业和支持学生创业,促进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步入专业化、规范化轨道,为大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渠道,营造浓厚就业择业氛围。

协会指导老师、招生就业处处长宁平阳表示,将紧紧围绕大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通过组织策划招聘会、开展创业就业宣传、展开就业信息调研、适应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辅导和模拟求职、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创业大赛等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驱动力和就业竞争力。

该校副校长余孟辉在致辞中称,希望协会切实给有就业困惑的学生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使他们走出思想误区和择业困惑,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为学校就业工作提供专业化服务。

最后,常务副校长彭文武代表学校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的成立,既是学校“稳就业”的重要举措施,也是学校“一切为了学生”办学宗旨的具体体现,希望协会成为大学生规划职业生涯的“夏令营”和大学生施展才华磨砺成长的“练兵场”。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大学生开展素质测评和素质拓展训练,助推大学生自我潜能开发与职业生涯设计,培养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终身发展的理念。

该校董事长刘福生表示,学校将通过多种途径,多方合力,采取多样措施让毕业生找到就业归宿。

通讯员宁平阳 李建华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原文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189721&sign=de25feda7


上一篇 :【红网】入脑走心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师生赴夏明翰故居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篇 :【红网】打造就业平台 湖南交通工程学校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成立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2-05 
人气:233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