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本网讯(记者 摄影 赵红深 )12月2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衡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腾飞陪同督查。董事长刘福生、党委书记刘文君、常务副校长彭文武、副校长余孟辉、董事董晔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与督查工作。

刘静实地察看了校大门入口、商场、学生食堂等关键场所的疫情防控,随机问询了学生和后勤服务从业人员,详细了解门岗入口管理、师生就餐安全、全员核酸检测、健康观测点管控、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思想动态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刘静指出,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校园安全工作、防疫工作的部署,是体现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的具体表现,学校既要巩固现有的工作成效,更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松懈,抓紧抓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刘静强调,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畅通学生诉求反馈渠道,全方位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排查。对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加强后勤保障和安全督查等刘静提出明确要求。(审核:彭文武)

2022年122


上一篇 :学校召开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 :我校“艺术馆”建设项目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2-12-02 
人气:774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