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七: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本网讯(通讯员李建华)又是一年毕业季!湖南交通工程学院飞扬着你火热的青春,镌刻着你纯真的友谊,收获着你灿烂的笑容,装点着你美好的未来。希望每位走出这里的学生,都能带着在母校锻造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我校有200名同学参加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120人上初试国家线,目前已有78人被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继续深造,其中3人考取“双一流”建设高校,7人考取“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3人考取国外高校。其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均远远高出全省同类本科院校。为更好地展示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鼓舞更多的同学励志奋斗成长成才成功,党委宣传部与各二级学院联合推出“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

经管柳佳琪.png

姓名:柳佳琪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16级财务管理专业财管本1602

拟录学校:澳洲墨尔本大学

成长历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外研社英语阅读比赛荣获二等奖,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已获取澳洲墨尔本大学、澳洲悉尼大学、澳洲莫纳什大学、英国杜伦大学、英国约克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决定前往澳洲墨尔本大学继续深造。

人生感悟:阳光总在风雨后

 经管王柳荫.png

姓名:王柳荫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16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二班

拟录学校:南华大学

成长历程:学生干部,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荣誉称号取得了证券从业资格证、教师资历证、初级会计师证。

人生感悟:注重效率,天道酬勤

 经管李毛毛.png

姓名:李毛毛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16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2班

拟录学校:淮北师范大学

成长历程:曾获得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与团队创造的作品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获得一等奖,

人生感悟:只有坚持才会有成功的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前路光明!

 经管王为.png

姓名:王为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1601班

拟录学校:吉首大学

成长历程:考取计算机二级、证券从业、证券投资顾问、初级会计等资格证。

人生感悟:既然选择了考研,便只顾风雨兼程

 经管李雪敏.png

姓名:李雪敏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财管本1604班

拟录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成长历程:考取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职称等资格证书。

人生感悟:虽有乌云遇皎月,坚持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经管巫映亭.png

姓名:巫映亭

班级: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财管本1601班学生

拟录学校:湖南工业大学

成长历程:以经济法基础91分,会计学实务96分的好成绩考取了初级会计证书。

人生感悟:坚定信心,坚守初心,勇往直前。

 经管胡敏.png

姓名:胡敏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602班

拟录学校:湖南农业大学

成长历程:在校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2018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了四六级,计算机二级以及证券从业资格。

人生感悟:将感恩之心化成前行的动力。

 经管王珍.png

姓名:王珍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国贸本1602班

拟录学校:湖南农业大学

成长历程:中共党员,表现优异,无挂科记录,多次被评为校级和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主持人”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以及英语四级证书

人生感悟:只管努力就好,结果交给天意

 经管黄天宇.png

姓名:黄天宇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国贸本1602班

拟录学校:湖南农业大学

成长历程:表现优异,积极上进,奋斗努力,获得过多项奖励。

人生感悟:生活处处是惊喜,人生步步是经验。

 经管吴芳丽.png

姓名:吴芳丽

班级:经济管理学院财管本1601班

拟录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成长历程:获得证书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

人生感悟:人生目标是前行的动力。(责 李先聪 2020.6.22)

 

 


上一篇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八: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下一篇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六: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22 
人气:1922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