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新规来啦:明年起董事长要给考研的同学发重奖!


 

新规来啦:明年起董事长要给考研的同学发重奖!

 

 

本网讯(记者蔡祥辉,摄影李建华)  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价实施方案启动暨2020年第一阶段建设任务责任状签字仪式”会议上获悉,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支持同学们继续提升学历,彰显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刘福生董事长在往年给每个考研被录取的同学奖励2000元现金的基础上,在今天的会议上,刘福生董事长郑重宣布:“从2021年起,凡是我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研究生考试,只要上了国家的录取分数线就给予2000元的奖励;凡是考研被二本高校录取,就给予3000元的奖励;凡是考研被一本高校录取,就给予4000元的奖励;凡是考研被国家重点大学(即:原“985工程”“211工程”高校)录取,就给予5000元的奖励。这笔钱发得越多我越开心、越高兴!这将充分说明我们的交院越有希望!”


42_副本.jpg

刘福生董事长在会上郑重宣布考研奖励政策

我校自2014年升本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院校质量建设,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一年比一年高涨。2018年,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人数非常有限,可是这些同学不畏强手,在当年参加研究生考试的角逐中,有10名同学被录取,可谓初战告捷!2019年,我校本科毕业生在首届考研同学的精神鼓舞下,积极报名参加当年的研究生考试,有20名同学被录取,可谓再接再厉!2020年,我校报考研究生的人数又有所上升,录取结果更是令人兴奋,有78名同学被录取,可谓喜出望外!

正是有了一届一届的交院学子的奋力拼搏,才使我校的考研形势一年好于一年。为了实现学校创办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奋斗目标,董事长对全校学生发出了向考研目标进发的动员令,吹响了学校向更高、更新、更远目标进军的冲锋号!希望我校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能够获得考研奖励!

 

 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上一篇 :2020年考研毕业生风采系列报道之六: 毕业季 风景这边独好

下一篇 :烈火显真义 退伍不褪色----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积极投入灭火救援任务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0-06-19 
人气:30283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