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暨第一届红歌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暨第一届红歌会

一....jpg

本网讯(通讯员宁恒摄影石晓歌)10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第一届红歌会在学校七食堂三楼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先聪、副校长黄名文、学生处副处长刘海滨出席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晚会上,各代表队以巧妙新颖别具特色的合唱,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悠扬婉转,生动演绎了中华民族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展现了伟大祖国70年巨大成就和沧桑巨变,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之情和强烈的报国之志。 

本次红歌会是该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唱响红色歌曲,传统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重温峥嵘岁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活动的成功举行,给经管学院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责任编辑 李建华)

二.jpg


上一篇 :2018:他创造了中国医药界奇迹

下一篇 :铁骨柔情写春秋 ---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秋菊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0-30 
人气:29815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