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请注意!!!请各单位自主排查紧急通知


一、立即对11月2日以来到访北京市中国石油大厦和中国石油在京相关办公场所的入(返)衡人员开展排查,参照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进行管控。

二、立即对11月2日至5日参加中国石油炼油与化工分公司QHSE审核会的入(返)衡人员进行排查,参照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进行管控。

三、对11月2日以来有海淀区西三旗街道旅居史的入(返)衡人员,参照有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者进行管控。

四、关注疫情动态,对与确诊病例共同聚餐、轨迹重合的关联人员进行排查,按密切接触者进行管控。

五、对从有本土疫情发生省份的入(返)衡人员,均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市联防联控协调小组防控组

       2021年11月12日      


上一篇 :全校师生请注意!!!刚刚,衡阳发布疫情防控督查通报!这些地方存在问题……

下一篇 :全校师生请注意!这些人员要主动报备!衡阳疾控再发紧急提醒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1-11-12 
人气:5192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