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创办于1991年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首页栏目»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渣江小学派出强大阵容来我校友情演出


 

本网(通讯员 赵红深 摄影 李建华)2020年12月30日晚,我校举行以“璀璨交院梦,扬帆再启航”为主题的喜迎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我校对口帮扶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单位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派出120名师生参演的强大阵容来我校友情演出,给晚会增添了不少气氛和乐趣。

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座落蒸水河畔,创办于建国前,几经发展,现已成为市县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窗口。学校先后获得“湖南省家长示范学校”“衡阳市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学校”“衡阳市心理健康学校”“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全国少年特色足球学校”“一星级文明学校”等荣誉。根据中共衡阳市委宣传部等8部局联合下发关于印发《衡阳市“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校结对帮扶衡阳县渣江镇中心小学少年宫工作,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发展。


 1.jpg

 

为了参演我校元旦晚会,渣江小学当天下午租用4台大客车,120名师生在校长邹旺华、书记凌云桂的带领下巅波一个多小时100余华里车程,来到我校熟悉舞台和彩排。因彩排的需要他们晚餐匆匆忙忙吃个便餐就进入体育馆候演。

渣江小学的小朋友们实在可爱,选送的《花球啦啦操》节目系他校进入全国少年宫建设兴趣项目之一,是啦啦操项目中最具项目特性的种类。舞台上,40名七、八岁的小学生独特的动作发力,高超的技术技巧,精妙的团队合作,干净精准的舞蹈特征,赢来了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流光溢彩的服饰装扮,配以美轮美奂的背景音乐,稚幼天真的小朋友们展示了很好的审美价值和艺术价值。

 

 2.jpg


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她是老师,却做了妈妈应该做的事情;她也是妈妈,却把更多的爱给了身边的孩子。惟妙惟肖情节跌宕曲折,动人场景使观者潸然泪下。渣江小学的师生们再一次向观众们展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精神盛宴。

谢谢渣江小学,祝福你校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兴旺发达!谢谢渣江小学师生们,祝福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健康快乐!(责编:李先聪)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篇 :学校召开2020年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考核专题会议

下一篇 :志存高远再出发——陈治亚校长2021年新年致辞

作者:党政办-蔡祥辉
日期:2021-01-01 
人气:24187
分享:

Copyright 2016-201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7493号-2  湘公网安备43040802000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