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华声在线】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清扫街道垃圾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17点击量  :  [7914]

华声在线316日讯(通讯员 赵孝锶 李建华)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4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燕丽带领40余名师生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清扫街道垃圾志愿活动。

image.png

当天,同学们兵分两路开展活动。一部分同学走上街头,手拿夹钳、垃圾袋等工具,对马路上的杂草、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让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另一部分同学化身劝导者,对骑摩托车、骑电动车不戴头盔、闯红灯的行为进行劝导,引导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不闯红灯、不逆行,努力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李燕丽表示,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当代志愿者的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希望每位同学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付诸于行动,让每天都成为雷锋日,引领风尚,向善向上。

原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010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