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新闻报道

护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夏明翰故居
发布时间  :  2021-10-10点击量  :  [10399]

护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夏明翰故居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于10月9日上午赴衡阳县夏明翰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夏明翰故居,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了解到夏明翰波澜壮阔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一幅幅珍贵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扣人心弦的文字,述说着夏明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夏明翰同志用生命铸就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精神,已经融入民族精神之河,成为激励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的精神旗帜。

    在夏明翰广场,面向夏明翰雕像、面向鲜红的党旗,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丽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言,在党史教育中,知过去、懂历史、悟精神、创未来。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以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