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2021年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  2021-09-18点击量  :  [15133]

勤苦练,片刻不歇。昔日誓,怎能忘却?豪情冲天,只把军训华章写。新生们以“坚忍不拔之志”,在烈日当头的“秋老虎”余威下经受住了为期两周的艰苦严格的身心磨砺。

2021年9月17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议程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近千名新生和全校3000余名新生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接受学校领导和老师代表的检阅。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美妙的《分列式进行曲》响起,电信学院方队在校旗、系旗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检阅。每一声口令后,都是同学们干脆利落、整齐划一的动作。

在表彰大会上,我院邓晶晶、谭洁玉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软件本2101班杨中海等40名同学荣获军训标兵称号。

军训虽已结束,但百折不挠、永不言弃的军训精神将会永远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求学追梦的路上奋勇前行。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各位电信学子要永记在军训中磨练出的意志和锻造出的精神品质,锻造敢于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的气魄,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刻苦学习,为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