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杨兵初院长访问诸暨和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4-03-15点击量  :  [2657]

    2024年3月14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兵初教授与创新创业学院李文善院长、机电学院杨启正院长及创新创业学院的王琳、刘敏两位老师等一行访问了位于浙江诸暨市的诸暨和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磁传动产品的科技型企业。该公司自主开发的永磁联轴器、永磁涡流调速器、永磁变速箱等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矿山、火力发电、风力发电等行业,并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image.png

image.png





    杨兵初院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杨兵初院长介绍了学院相关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情况、专业方向和办学特点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