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代表团赴深圳市威尔华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4点击量  :  [2928]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招就处宁平阳处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24年3月13日到访深圳市威尔华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image.png

    一行三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 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宁平阳处长介绍了学校的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企业愿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提供部分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本次的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双方合作交流的成果, 建立了常态化互动机制,实现了“校、企、生”的“多方共蠃”。同时,宁平阳还向企业发出邀请,欢迎到学校进行实地走访,举办招聘活动,挖掘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