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响应就业工作要求 积极拓宽就业门路
发布时间  :  2024-03-14点击量  :  [2778]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促使实现高质量就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成访企拓岗考察团到深圳前海锦泽实业有限公司走访对接人才市场需求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等。2024年3月13日张敬会书记和刘建军书记来到深圳前海锦泽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现状,同时介绍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情况,在这次交流会议中,张书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开设情况以及学生最为关心的工资待遇问题。公司负责人回复本公司特别注重员工的人为关怀,同时也注重员工的生活质量。他们深刻认识到,校企合作对于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至关重要。

image.png

此次访问的核心目标是为毕业生开拓更加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支持。通过这次的深入交流,代表团深圳前海锦泽实业有限公司将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支持,共同推动校企合作的更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