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校企合作,给学生开辟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  :  2024-03-15点击量  :  [2552]

    2024年3月14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宁平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建军一行三人组成访企拓岗考察组前往广州市煜田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一行人来到广州市煜田新材料有限公司。

image.png






   张书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开设情况以及学生最为关心的工资待遇问题。公司负责人回复本公司特别注重员工的人为关怀,同时也注重员工的生活质量。他们深刻认识到,校企合作对于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至关重要,因此,代表团郑重宣布,学校将持续不断地探索创新的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育,为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企业能让学生直面市场,符合用工市场的需求。企业负责人表示期待将来有我院毕业生加入团队实习和就业,一起在人力资源管理部梁经理表示欢迎我校推荐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实习,更希望表现优秀的学生能留下来共同创业。最后特地请我们转达邀请学校领导能过来进一步的洽谈合作事宜,也希望在学校秋招去学校现场广纳贤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