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代表团赴广东时光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3点击量  :  [2905]






       2024年3月12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张敬会,机电学院总支副书记刘建军前往广东时光电子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此次活动旨在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运作模式、人才需求和用人标准等,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广阔的机会与选择。

image.png

   在考察中,张敬会书记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会更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此次考察活动,对于促进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毕业和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