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供需对接,促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  :  2024-03-14点击量  :  [2620]





    2024年3月12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深入TCL光电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了解行业动态,对接市场需求,为本院学生寻求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image.png

       调研期间,张书记听取TCL光电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对机器人技术、物联网工程 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一系列介绍后,还介绍了与省内相关高校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选拔优秀实习生等方面的情况。

    近年来,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的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企业对该类人才需求量大,就业薪水高,就业前景广阔。张书记也介绍了电信学院的相关专业设置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谈到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相关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与省内高校的合作情况,还介绍了高校学生到TCL实习就业情况。希望能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