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校企共商引新思路,拓展高质量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  :  2024-03-12点击量  :  [2612]

       2024年3月11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招就处宁平阳处长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成访企拓岗专项小组前往惠州宇博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企业了解行业动态,对接市场需求,为本院学生寻求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image.png

期间,访企拓岗专项小组来到企业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与省内相关高校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选拔优秀实习生等方面的情况。

近年来,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的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企业对该类人才需求量大,就业薪水高,就业前景广阔。在座谈会上,李桥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谈到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相关专业课程设置情况。科瑞特负责人给调研组介绍了企业与省内高校的合作情况,还介绍了高校学生到宇博实业有限公司实习实训与推荐就业的情况。公司还表示可以与学院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