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3点击量  :  [2541]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2024年3月12日,学校招就处宁平阳处长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总支副书记张敬会前往意拉德电子(东莞)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参观。

image.png

image.png

访企拓岗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办公区、生产车间等场地。张书记长向在场企业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学生现状;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旨在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检视人才培养质量、补齐人才培养短板、缩小供需差距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