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举办专场人力资源服务进校园
发布时间  :  2023-12-20点击量  :  [3698]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信学院为打造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注重培养学生的责任价值、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更为努力真正做到学生自身与企业、岗位完美适配而不懈前进。2023年12月19日晚上七点,在教学楼716教室湖南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衡阳分公司(以下简称为红海公司)作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的合作伙伴来到学院举行人力资源专场宣讲,调研同学们的就职意向,为电信的学子们提供适配岗位。

image.png

开场伊始,红海张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信息与所专攻的业务方向:直播带岗。其中还包含新媒体、自媒体运营与短视频工作室等。同时她还分析到现如今的大学生就业形势随着高校毕业生的人数不断增加而日渐严峻,红海公司特有的创业孵化、直播带岗——如拍摄“好岗推荐之XX岗位的一日体验”短视频等业务形式,能够为同学们带来丰富的就职岗位与体验,当然,同时对同学们的编辑、视频剪辑与拍摄能力具备一定的要求。倘若是具有意向却零基础的同学,红海公司提供培训课程,“边学边做”最大优化同学们的岗位适配程度。

不仅于此,能力突出的同学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成立相关工作室,红海公司会将自身资源收并的业务项目提供给工作室,提供丰富的业务机会。

image.png

最后,许多同学十分心动,并留下与红海公司进一步商讨合作意愿。

此次专场活动正是学校不断访企拓岗,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电信学子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深刻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