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迎“篮”而上,精益“球”精
发布时间  :  2023-12-21点击量  :  [4418]

2023年12月20日晚上19: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第十六届“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与闭幕式。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学生会干事许福祥主持,电信学院院长杨兵初、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闭幕式以刘书记的精彩讲话开头,他激励的话语,使我们在场每位同学为之振奋,使赛场的裁判员们更加坚定信念公平公正,使各队球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之中,顽强拼博,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image.png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党总支刘忠明书记为双方开球,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进取投入,全力以赴,第一节比赛中“夜行者”的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先拔头筹。中场休息时两队的加油呐喊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鼓舞了队员的士气,激发了广大观众的热情。休息期间,志愿者为选手们送上矿泉水,两队队长与选手们进取研究对策。再随后的比赛中,“爱谁谁”队疯狂的反扑,并打出一波15比2的小高潮,彻底扭转局势,最终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三分,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并以62:37的25分优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队友们都相拥在一起,似乎在告诉我们他们的汗水没有白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最终通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爱谁谁”队荣获冠军,“夜行者”队屈居亚军、“鑫哥哥说的都”队获得季军。电信学院院长杨兵初为冠军颁奖、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为亚军颁奖、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为季军颁奖,并在赛后进行合影。

image.png

image.png

       闭幕式的成功举办不仅结束了本次比赛,也为我们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精彩的篮球盛事的到来,为我们带来更多振奋人心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