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访企拓岗----衡阳红海人力资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3-12-18点击量  :  [3837]

2023年12月15日上午,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信学院受邀参加衡阳红海人力资源公司访企拓岗活动,旨在打造为学生提供与企业实践交流的桥梁。这次会面由衡阳红海人力资源公司协助筹备和组织,由公司一把手曹总牵头,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学院副院长范双南、就业专干范彪老师、谢佳鑫老师、杨皓凯老师出席活动。

    本次访企拓岗是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一次深入合作,旨在促进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提升。通过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学院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和企业的招聘要求,进而调整和优化教学内容,培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此外活动还能够为企业与学院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image.png

    学院领导刘忠明书记表示访企拓岗计划对于学生的职业发展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首先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学生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增加实践经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其次,刘书记鼓励学生要积极参与访企拓岗活动,努力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最后,他对学院与红海公司的合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后可以长期合作,促进就业。

image.png

    会议上红海人力资源公司曹总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学院与企业合作的重要性。曹总指出,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行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对于具备实践经验和创新思维的人才需求日益旺盛。他表示,通过与学院的合作,企业能够更好地培养出人才,满足市场需求。曹总还鼓励学生要勇于拓展自己的视野,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努力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image.png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信学院作为一所专业性较强的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然而,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学院意识到仅有学习成绩和理论知识的支持已经远远不够,学生需要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指导。因此,学院决定与衡阳红海人力资源公司合作,共同举办双选招聘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及就业的机会。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信学院和衡阳红海人力资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与该公司长期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和沟通,并多次合作举办一系列职业指导活动和实践项目。衡阳红海人力资源公司作为一家有着丰富行业经验和专业背景的公司,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行业资源和就业指导。 本次访企拓岗会议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的深入合作,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预计,在访企拓岗的推动下,学院的学生将更加适应职场需求,提高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