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 ----手抄报比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12-01点击量  :  [4617]

2023年11月30日晚7点,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信学院举行了手抄报比赛总结并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这次手抄报比赛以“安全第一,生命至上”为主题,旨在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全体辅导员、主要班级干部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进行主持。

image.png

在这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积极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通过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展示了交通安全知识和防护措施。他们利用丰富多彩的颜色、各种有趣的图案以及清晰明了的文字,将交通事故原因、交通规则、安全意识等内容生动地展现出来。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有用卡通形象展示的,有用图片和文字并列的,也有用手工贴纸制作的,每一份作品都独具特色。

image.png

评委们认真审阅了每一份参赛作品,并对作品的内容、创意和表现形式予以细致评定。最终,评委们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选手们在颁奖仪式上兴奋地上台领取奖项,并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制作手抄报的心得和感受。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一直重视交通安全教育工作,通过这次手抄报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创建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