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理光创想智造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  2023-12-01点击量  :  [4225]

       为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促进我院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2023年11月30日星期四,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502组织线下招聘会,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其他专业的学生参与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的招聘单位是理光创想智造有限公司。

image.png

    会上,理光创想智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主体架构、岗位分工、前景方向与薪资待遇。他提到当前毕业生就业环境整体不太乐观,很多学生面临着毕业即失业的情况。公司坚持积极培养毕业生,鼓励新入职员工的发展进步,关 心关爱新职工的成长,希望我们在座的学生能够详细了解公司的情况,尽早就业,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栋梁之材。

image.png

       本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院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平台,是一次精准到位的服务,高效率匹配企业用人需求,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促就业效果显著,参会同学十分投入,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