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致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  2023-11-23点击量  :  [4058]

尊敬的各位用人单位代表,亲爱的各位毕业生同学:

    大家好!

    我是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非常荣幸做为本次专场招聘的指挥者,为大家组织这场盛大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首先,我要对各位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恭喜你们即将走出校园,踏上新的征程。同时,我也要对用人单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给予我们的毕业生宝贵的机会和舞台。在这场招聘会上,我们将有众多优秀的企业和单位提供众多优质的岗位,让大家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我相信,我们的毕业生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功底、敢于担当的精神,为用人单位创造价值,为社会贡献力量。

    各位毕业生同学,求职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过程,需要我们有信心、耐心和毅力。请珍惜这次机会,认真了解每个单位的招聘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展现出我国青年的风采,用你们的才华和激情点燃未来的希望。用人单位代表,你们是我们毕业生的摇篮,希望大家能够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与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职场,成为行业翘楚。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毕业生一定能够开启一段崭新的职业生涯,为我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求职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祝愿用人单位招贤纳士,收获满意的员工。祝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祝大家好运!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