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娱乐至上”、静待才华绽放 ----记影辰互娱校招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3-11-23点击量  :  [4051]

长沙影辰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游戏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该公司主要从事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等业务。影辰互娱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打造具有湖南本土特色的游戏产品,并将其推向国内外市场。

2023年11月22日晚上七点,在教学楼502教室影辰互娱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合作开展校招活动,旨在为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信学院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200余人参加招聘宣讲会。影辰互娱招聘流程包括宣讲会、笔试、面试等环节,通过这些环节,影辰互娱希望能发现并吸纳有潜力的人才加入公司。在宣讲会上,影辰互娱董事长亲临现场,对应聘学生从学习专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image.png

    对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生而言,参加影辰互娱的校招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本次校招也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沟通的平台,学生通过参加宣讲会了解公司的情况,通过笔试和面试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最终获得心仪的工作机会。同时,通过参加校招活动,学生还可以拓宽自己的人脉圈,增加就业机会,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