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以学正风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  2023-11-23点击量  :  [4465]

2023年11月22日星期三中午12点30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学正风”为主题教育党课在教学楼601进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刘忠明书记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书记主持。

image.png

刘忠明书记首先对本次党课的教育意义及引申内容进行了讲解。他提到,本次授课内容,旨在让同志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反对不良作风的强大动能,不断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化风成俗,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和社会清朗,以好作风好形象创造新伟业。

会中,张敬会书记提到,“以学正风”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经常对照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并敢于和善于同一切违反党章的现象作斗争。

image.png

会议最后,刘忠明书记强调了党员主动意识的重要性,他指出,党员同志,就应该要在关键时刻站的出、顶得上,在大大小小的场合积极表现,主动作为,积极为学院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主题党课深入浅出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四风”隐的是行为、变的是方式,不变的是其背离初心使命、公权私用的本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