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双向奔赴,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  :  2023-11-23点击量  :  [4316]

2023年11月22日下午3点,京东物流公司近日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进行校园招聘,电子商务等专业近200名学生参加招聘会。京东物流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服务提供商之一,此次招聘旨在吸引优秀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加入公司并为其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京东物流公司在招聘会上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各种职位的岗位要求。同时,公司的招聘团队也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他们关于工作岗位、福利待遇以及职业发展的问题。

image.png

京东物流公司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岗位选择,包括物流运营、仓储管理、配送服务等等。公司注重培养员工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在薪资待遇、福利保障和职业发展方面也提供了较好的条件。

招聘会现场,很多电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对京东物流公司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加入京东物流公司可以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获得宝贵的职业经验,并有望在物流行业迅速发展。

京东物流公司此次校招活动的举办,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与招聘团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为企业引进了一批优秀的人才。相信随着双方的合作深入,将有更多的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加入京东物流公司,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