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电信学院就业双选会巡展之德赛电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23-11-22点击量  :  [3368]

    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1022日。是上市公司年销售收入超400亿元的大型电子信息企业集团德赛集团全资子公司,产业涉及汽车电子、新能源电池、精密部件、LED光电、智能装备等多个领域。德赛集团是中国制造500强企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中有30多家是世界500强企业。自成立以来,德赛电池始终致力于锂电池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不断追求电池核心技术的创新和突破。同时,积极开展终端电子产品的智能装配业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医疗器械、电动自行车、平衡车、汽车启停、无人机、储能、智能物联等终端产品和设备。

image.png

    德赛电池拥有行业领先的锂电池开发设计与高端封装技术、高端智能硬件装配工艺技术,建有现代化的自动化生产工厂和高规格的电池性能测试实验室。与此同时,公司与国内外众多一流电芯厂商及其他材料厂商深度合作,并与之形成了良好的资源互补优势,使公司整体上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

    本次参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双选会,主要是看中我院相关专业的硬实力,对我院教学水平、科研成果、人才素质高度赞扬。德赛电池的企业理念“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与我校应用型高校发展模式不谋而合。本次招聘主要涉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商务、计算机相关专业共计50余人,分配到不同岗位,为企业大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