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针对电信就业双选会,召开院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11-22点击量  :  [4443]

       11月21日下午2:30在609办公室召开院务扩大会议,电信学院院长杨兵初、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副院长范双南、副院长曾平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干事、学工干事、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就业处宁平阳处长、王勋明主任出席,会议主要内容为11月25日电信学院双选会安排布置。

    杨兵初院长首先做出工作指示,向与会人员介绍就业双选会的背景和意义,强调其对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作用。

image.png

随后,刘忠明书记对双选会的组织做出安排,确定了双选会的时间、地点和参与人员,指定相关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确保双选会的顺利举行。安排邓晶晶负责招聘单位的邀请与确认:联系并邀请各类企业、机构和组织参加双选会,并确认他们的参会意愿和需求,确保双选会能够提供丰富多样的就业机会。

会议上明确了20级毕业学生参与准备双选会,要求相关辅导员积极宣传双选会的相关信息,鼓励他们务必参与,并提供相关的就业指导和准备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面对就业双选。同时明确了双选会的活动与流程,安排张敬会书记负责双选会的具体活动的展台布置,协调相关活动顺利开展,如企业宣讲、招聘展示、现场面试等,确保双选会的有序进行。

安排杨皓凯协同秘书处进行就业资源的整合与发布:收集整理就业资源,包括招聘岗位、职位要求、薪酬待遇等信息,并提供给参会的学生,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市场和选择合适的就业机会。安排双选会后续的工作,进行档案的整理和归档,活动留痕,装订材料。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