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11-22点击量  :  [3873]

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晚七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专场双选会工作部署会议在教学楼706教室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全体辅导员、两会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忠明书记主讲。

刘忠明书记在会议上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具体安排及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次招聘会的开展顺利与否,意味着我们学院工作统筹开展的好与坏。每名教师都应责无旁贷,齐心协力谋建设,把这一次招聘会当作我们电信学院的一张亮丽的名片,把它打响、打好、打出去。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都应该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本次招聘会做好相关准备。

image.png

随后张敬会副书记提到,本次会议传达的精神指示务必落实落细,责任到人。我们每名同志都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全面协调,做好招聘会的相关准备,事无巨细。积极迎接好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党员都主动参与到招聘会的活动中去,在关键时刻,我们的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志就应该要顶得上,发挥重要作用!

image.png

会议最后,刘忠明书记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他希望每一名老师都要服从分工,压紧压实责任。每一名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都要主动作为,为2024届毕业生营造好招聘氛围,服务好用人单位,维护好学院形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