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年轻无阻“篮”,追“球”更卓越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  :  2023-11-21点击量  :  [4872]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凝聚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校园篮球赛于20231121日中午正式拉开序幕,现场人潮涌动、氛围热烈!

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晶晶、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国智、全体辅导员出席,24支球队以及近1000名观众代表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宣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同时指出,本次比赛在赛前组织有力、宣传到位,赛忠后勤有保障、形式多样化,很好地检验了组织者的协调和统筹能力。对于本次比赛的运动员们,他希望运动健儿能够积极表现,赛出水平,赛出新高度!

image.png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发表讲话并宣誓。球员们一定会遵守比赛纪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给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奉献出一场高水平、高标准、精彩的比赛。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为此次篮球赛营造了一个公正、公开的竞争环境及良好氛围。志愿者们也认真地维护着场外的秩序,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最后在刘忠明书记开球下比赛由狼队 VS 爱谁谁队开场,赛场上的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观众席观众为球场上挥洒着青春热情的汗水的球员们呐喊助威,将比赛氛围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