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电商大战,拼多多来我校招兵买马
发布时间  :  2023-11-21点击量  :  [2306]

11月20日下午,拼多多公司莅临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进行校园招聘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拼多多是中国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以低价团购商品及社交分享为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购物体验。

拼多多此次校招活动为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尤其是电信学院的电商、电子信息等相关对口专业。活动中,拼多多公司代表为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招聘需求。学生们也有机会与公司的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更多关于公司的信息,并提交个人简历。

image.png

据悉,拼多多此次校园招聘活动旨在挖掘优秀人才,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拼多多作为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对于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生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就业选择。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就业处也表示,通过与拼多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是学校一直以来的目标之一。学校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

拼多多此次校招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与企业间的良好合作关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的机会。相信这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并为学生们的就业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