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0-24点击量  :  [4187]

       2023年10月23日下午3时,电信学院党总支在第一实训大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自学,刘忠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关于教育问题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岗位与工作实际,研讨交流。

image.png





       刘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紧迫任务,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贯彻这一科学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刘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十章《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和第二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十三章《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两个篇目,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和时间对教育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重点措施等方面。

    会议最后,刘书记宣布了下一步学习安排,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活动是电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运用这一思想指导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落实这一思想在教育工作中的各项要求和任务,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