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团造访福州冠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探“拓岗促就业”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3-11-09点击量  :  [4805]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开拓更广泛多元的就业机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范双南代表团一行来到了福州冠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知名企业,与这些公司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研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合作新方向。

在这次重要的交流会议中,范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开设情况以及学生最为关心的工资待遇问题。集团李总回复本公司特别注重员工的人为关怀,同时也注重员工的生活质量。他们深刻认识到,校企合作对于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至关重要,因此,代表团郑重宣布,学校将持续不断地探索创新的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育,为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代表团一致认为,此次访问的核心目标是为毕业生开拓更加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支持。通过这次富有成效的深入交流,代表团与福州冠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广泛的职业发展机会和支持,共同推动校企合作的更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