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强身健体:2023级新生早训
发布时间  :  2023-11-08点击量  :  [3956]

2023年11月7日早晨,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组织早训。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23级新生班辅导员悉数到场。在清晨的阳光下,同学们精神抖擞,热情满怀,积极而又乐观的心态感染者每一个人。

image.png

在动员会上,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发表讲话:大学生早训作为一项重要的体育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们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身心素质,提高综合素质。通过参与早训,大学生们能够保持健康与活力,培养持久的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跑步训练,大学生们不仅锻炼身体,提高心肺功能,还能增强体质,缓解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跑步训练是一项需要耐力和毅力的运动,能够培养学生们坚持不懈的意志力和执着的精神。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还能体验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在跑步完后,有位学生表示,早上的跑步训练给了他一天的活力和动力,让他能够更好地面对课堂和学习任务。他还提到,通过早训活动,他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增加了社交圈子,感到非常充实和满足。 

image.png

image.png

    电信学院希望通过早训的方式,能够弘扬大学生早训的精神,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有志向、有担当的社会栋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