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互利共赢 未来可期 -----中联重科校园专项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10-27点击量  :  [4861]

1026日,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迎来了中联重科校园招聘会。作为一所以交通运输、电子信息和电气自动化为主要专业的学院,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一直以来与中联重科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联重工是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拥有全球最大的挖掘机生产基地。此次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湖南交通工程学院的学生参与,他们希望能够了解中联重工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并有机会成为中联重工的一员。

image.png

在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共有机械、电气、软件等专业应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招聘会。中联重工的招聘团队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和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各个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学生们还有机会与公司的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更多关于工作岗位的细节,并提交个人简历进行应聘。

image.png

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作为中联重科的重要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学生。中联重科校园招聘会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也为中联重工引入了一批优秀的人才,共同促进了双方的发展。

image.png

中联重科校园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发展机会。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会为工程机械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