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员引领 传递书香|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03点击量  :  [5663]

本网讯(通讯员 邓晶晶书籍是知识的源泉,是开启智慧的钥匙。为更好的充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的藏书资源,不断丰富党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党员干部的科学文化素养,营造党员干部阅读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电信学院精神高地,传承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52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总支教学楼601开展党员引领传递书香爱心捐书活动。

image.png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会就捐书活动致辞,他强调一册书籍一册情,一缕书香一片心!让我们以书结缘,自愿捐赠的每一册书籍会使这份情缘得以延续!会使更多学生感受到分享阅读的快乐,并将书香与爱心通过校园永久传递!其次,有序开展捐书活动,党员干部们率先垂范,积极响应,慷慨捐赠,在场100余名党员师生志愿者开心的将已准备好的红色书籍依次捐献到爱心书台下阵阵掌声经久不息,本次共计捐书300余

image.png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忠明指出,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经请示校党委,对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升级改造,为更进一步丰富我院党员活动文化,在党员中开展本次捐书活动,一是爱心传递,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用爱心捐赠一份书香,留下一份真情,送出一本好书,成就一个梦想;二是共享文化,积极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换氛围,真正做到读好书、会读书,切实用好用活红色书籍这一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充分发挥红色书籍的教育引领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习,深入学习了解党史、军史,从书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养料,激发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三是发挥好阵地建设作用,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好活动室,积极利用空闲时间主动学习党史相关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为我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们纷纷赞赏,此次捐书活动很有意义,把自己读过的好书捐出来,供更多的同学阅读学习分享帮助同学们传递温暖点亮星光,从中汲取知识和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凝聚磅礴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