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副校长樊晓平一行莅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4-20点击量  :  [7243]

根据国家教育部的工作安排,202359日到12日国家教育部派专家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2023420日,副校长樊晓平、教务处处长曹中一一行莅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指导工作。听取了我院杨兵初院长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合格评估的汇报,樊平副校长对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出了3点问题与建议:

1. 在新工科背景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未来的专业发展规划。

2. 如何把信息化融入到我校的其它专业(如艺术类专业、英语专业、护理专业)。

3. 如何加强校企深度融合。

接着副校长樊一行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院的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正。                                                                                                                

image.png